謝謝小刺的日本料理,感性的話就先馬賽克起來





先給小七(小毛)
謝謝小七做出這麼溫柔的河東獅吼,不過你完全誤會囉,我對大家都是一樣的,你要多跟我混熟點
至於你是不是好小孩,我相信是的,對自己要有點自信,肯定是來自自己,而不是來自別人,要靠著別人的話來過活,你會過的很辛苦

給月餅
妳的祝福很言簡意賅,我正朝那條路邁進,畢竟人都只有一條命,一天只有24小時

給晏縈
共勉之

給小皮/信幾
我覺得信幾寫的比妳好多了

給冰荷/大佑
那個繳稅比我一年薪水還多的人還不快介紹給我,以後到我們家你想要住幾天都不是問題,我請司機去接你們

給小刺


對,就一個字

給笨
你的祝福語我還在想到底是什麼意思

給艷
口恩..大家都暈了

其實呢,一開始就有發現這個聚會,也有猜到應該就是杯組(但真的太貴重了),所以我最期待的是會收到什麼祝福
總之,就是希望大家身體要健康、都要賺大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prof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