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彩券金額累積高達15億,要是真的中了彩券就真的下輩子都不愁吃穿了,咦?! 是這樣嗎?

如果我把錢拿去豪賭,要敗光是很快的

如果我把錢拿去買男人,要敗光也是很快的

如果我把錢拿去亂置產,結果地震震倒了,那就是丟到水溝但有聽見聲音喔

所以,別以為中了彩券,就一勞永逸,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

 

我有個前同事,為了想要中那15億的彩券,但是愛呷裝拍謝,口口聲聲期待有人可以中那15億,為台灣做一點善事

結果終於有人中了那15億,然後也出來做善事了,那前同事心裡就不是滋味

為什麼中獎的人不是她? 好歹你也去買個彩券吧,要不然不買彩券怎麼會中獎呢?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外,連最基本的買彩券都不願意做了,怎麼可能會中?你說是不是

好,就是有人運氣好,可以收買開票機、或是請人買好彩券送她,連這種小努力也不做,那,拜託告訴我,還有什麼方式可以中彩券,15億耶!!!!!!

明明愛的很,幹嘛裝清廉???給誰看啊

 

於是努力的人中了15億的彩券,不僅買了彩券,也在開號碼前問了賣彩券的老闆,為什麼不送一張免費的彩券給不努力的人呢?

彩券老闆說:不努力的人就是不積極啊,中了有能力做好事嘛?

於是開彩後不努力的前同事發現自己沒中獎,跑走了,還跑的很遠很遠

又還跑回來跟大家說:我沒中彩券很丟臉

人就走了

 

嗯,

你不是口口聲聲說你沒想要中彩券

你不是口口聲聲說希望有人可以做好事

 

鄉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prof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